饭饭酱

一个树洞 不定期诈尸

只有我能欺负你 41/灿兴

啊在一起太甜辣!!!给21笔芯芯💝💗💜💚💙

贰壹:

CP: 灿兴


灿兴only,没有副cp。上一章 40。前文请点 指路索引


BGM: EXO-K-XOXO. 宝宝们看文愉快^^




Chapter 41


张艺兴的脸上因为呼吸不顺而爬上的红晕,迅速扩散到了耳根,脖颈,蔓延至全身。




那个吻,终于成为了他们共同的记忆。




他仍然清晰的记得那一天,朴灿烈突然吻住自己的时候,奶油的香甜味道。那种甜腻,似乎成为了他的心理暗示,每每被朴灿烈牵动着心情时,就萦绕在鼻间。




曾经酸楚,曾经苦涩,曾经怯懦,但是喜欢一个人的心不会说谎。




朴灿烈舔了一下嘴唇,仿佛尝到了草莓奶油的酸甜,让不喜欢吃甜的他欲罢不能。




他把手掌垫在张艺兴的脑袋后,还想再亲一个,这次张艺兴反射弧终于上线,摸着黑捂住了他的嘴。




“唔唔……”让我亲你!




炙烫的气息喷在张艺兴的掌心,让他像是全身都通电了似的,脸更红了。




“不准亲了,”张艺兴哼哼唧唧的,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再亲都肿了……”




他可没有忘记那天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等会儿回去让全班同学都瞧见了他真是要丢死人了……




朴灿烈挣扎了一下,可是张艺兴还是没有松手。




“不准亲,你答应了我再松开。”张艺兴知道朴灿烈有多么没脸没皮。




朴灿烈想了想,还是点点头,却在张艺兴松劲儿的时候舔了一下他的掌心。




“啊!”张艺兴被温湿的舌尖给吓了一跳,把手蜷成团捂在了胸口。




朴灿烈轻笑一声,又把他圈在了怀里,把张艺兴的头按在左胸膛上。




一下又一下的心跳,急促而有力,震荡在张艺兴的鼓膜上。




“听见了吗?”朴灿烈说,“它在想你的时候,就是这样跳动的。”




张艺兴捶了一下朴灿烈的后背,不买账:“你怎么这么油嘴滑舌的,不想我的时候难道就不跳啦?”




朴灿烈清了清嗓子,正色道:“我说的是真的,它一直在想你呀。”




张艺兴感觉自己的心跳骤然加快,以前他怎么没发现朴灿烈这么会说话?只觉得他傻乎乎的……




“怎么样?是不是觉得你男朋友特别棒?”朴灿烈没听到回答,开始了言语调戏。




男、男朋友?!




张艺兴烧成了一只煮熟的大虾。




他恨不得在朴灿烈的胸口挖个洞钻进去躲起来。




朴灿烈感觉到张艺兴往自己怀里钻,就知道是害羞了,笑得停不下来。




“兴兴?兴儿?害羞鬼?”他还恶劣地去挠张艺兴腰上的痒痒肉。




张艺兴躲闪着:“哎哟哈哈哈哈你别弄了……”




“那你让不让我亲?”




“不、不让!哈哈哈哈……”




朴灿烈挑眉,还这么嘴硬,那他就要使出绝招了。




张艺兴被朴灿烈扣住肩膀,怼在角落里,耳根和侧颈立刻就遭到了吹气攻击,这回他彻底软了腿脚,沿着墙壁就往下滑,无处可逃。




朴灿烈最后还是善心大发搂住他的腰把他给捞了起来。




“亲吗?”朴灿烈凑在张艺兴的耳根又问了一遍。




张艺兴妥协了,他扶正朴灿烈的脑袋,捧着他的脸,快速地亲了一下。




安静的教室里只听见“啵”的一声。




下课铃响了。




他们慢慢走回教室,赶着回家的同学们都已经走光了,一节晚自习没上,两个人的桌子上已经堆了好几张卷子。




朴灿烈一股脑的都塞进书包里,然后用手撑着头侧过身子看张艺兴一张张分类整理好。




“兴兴,你知道我为什么学习不好吗?”




“为什么?”




“因为你。”




张艺兴失笑,他看了朴灿烈一眼,说:“我怎么了?”




“你影响我学习了,”朴灿烈唇边的笑意收都收不住,“我看见你,就只能想着你,什么别的都想不了了。”




张艺兴唰地一下拉上书包拉链,踹了朴灿烈的凳子一脚:“快点闪开,别赖我头上,我不接受这个指控。”




“凄凄惨惨戚戚!我的男朋友不疼我也不爱我……”朴灿烈就是不让开。




张艺兴无奈抱臂,怎么坦白了心意之后朴灿烈比以前更难搞了?




“那你想怎么样吧?”




“你得交过路费。”




朴灿烈撅起嘴,用手指点点嘴唇。




这个不要脸的!张艺兴好不容易褪下去的红晕又冲了上来。




朴灿烈闭上眼睛。




过了好几秒,张艺兴轻轻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




他湿软温热的唇瓣将温度传递给朴灿烈光洁的额头,像是温柔道了一声晚安。




朴灿烈的脸也红了,亲在嘴上他只是觉得甜,亲额头怎么让他觉得这么害羞呢?




他捂着脸乖乖地起开身,让张艺兴走出来。




走到地铁站的这段路,对着风口,十二月的北京很冷,两人走了一会儿,天上竟然开始飘起了大雪。张艺兴穿得不多,他脖子怕痒也不爱带围巾,冰凉的雪花亲吻着他的肌肤,张艺兴被凉得一个激灵。




朴灿烈把围巾解下来,给张艺兴系好,大红色的粗针毛线围巾和大片晶莹的雪花,将张艺兴的小脸衬得更加白净,他被亲到嫣红的嘴唇哈着白气,像是冬季限量的精灵。




“痒……”张艺兴不舒服地动了动脑袋。




“不准解开,乖。”朴灿烈又给张艺兴拉上了外套拉链。




张艺兴把脸埋在堆起的围巾里,他深吸一口气,依旧是他喜欢的朴灿烈的味道。




像是带着一点柑橘的酸甜,又有山泉的清凉凛冽,合起来却是十分温柔的气味。




看张艺兴跟个小狗似的嗅来嗅去,朴灿烈都被逗乐了,他摸了摸张艺兴的脑袋:“干嘛呢?”




“闻你味道呢。”张艺兴很坦白。




朴灿烈都笑出了声:“哪有什么味道?”




“有啊,好闻。”张艺兴又嗅了嗅。




“小狗狗。”朴灿烈牵起张艺兴冰凉的手,自然地揣在了兜里。




他的大手暖融融地包裹着张艺兴细长的指节,纷飞的大雪也不能阻挡他喜欢着张艺兴的心。




朴灿烈又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了。




张艺兴在他身边,他也在想着他。




喜欢大概就是,站在我面前,也想念你。




张艺兴一进门就喊阿爸阿爸,边伯贤刚刚做好了汽水肉端上桌,一转头就看见儿子带着一条他没见过的大红色的围巾,眼睛都笑成了月牙。




“我的兴兴儿大宝贝儿回来啦!你这个围巾……”




话都还没说完就被张艺兴一个飞扑抱住了脖子。




边伯贤赶紧反手抱住张艺兴,向后退了两步维持住了平衡。




“哎哟喂我们宝贝儿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啊?阿爸好幸福啊~~”边伯贤露出了痴汉一般的笑容,张艺兴情绪这么高涨的时候,可以说是极其稀有,基本没有过。




张艺兴用毛绒绒的还带着雪水的脑袋蹭着边伯贤的颈窝,他太开心了,迫不及待想要和阿爸分享这份快乐。




“阿爸,朴灿烈说他喜欢我!”




边伯贤差点没吐血。




敢情儿子对他这么主动是因为另一个男人?!




“什么?你再说一遍?”每每遇到朴灿烈的事儿他都要反复确认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




张艺兴松开边伯贤的脖子,跟他对视,说:“灿烈今天跟我告白了。”




边伯贤努力忍住夺门而出去都暻秀家暴打朴灿烈的冲动。




“那……那你俩……”边伯贤都不知道怎么问了。




“嗯!”张艺兴一脸明朗,使劲点点头,“在一起了!”




边伯贤真不知道应该是为张艺兴这样普通的少年心性感到高兴,还是应该为他的宝贝兴兴儿已经把自己给交付出去而悲伤。




张艺兴看着边伯贤变幻莫测的神色,笑容突然黯淡了几分,他问:“阿爸?你不高兴吗?”




边伯贤在心里给了自己一拳,他怎么一不小心表情管理都做不好了。




露出一个温柔的安抚笑容,边伯贤动作轻柔地一圈圈解开张艺兴的围巾:“兴兴儿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你喜欢的灿烈也喜欢你,阿爸当然为你高兴了。”说完他就把围巾毫不留情地甩到了沙发上。




“来,阿爸做了宵夜,边吃边说。”边伯贤领着张艺兴坐到餐桌前。




张艺兴挖了一勺汽水肉,放进嘴里,幸福地闭上了眼睛。




太好吃啦。




边伯贤看着已经能自然表达情绪的张艺兴,嘴角忍不住牵起。




“你们进行到几垒了?”边伯贤努力让自己听起来淡定一点。




张艺兴被呛到,咳了半天,脸都烧红了。




“什、什么啊……阿爸……”干嘛问得这么直接啊!




边伯贤一看张艺兴这个样子,心里咯噔一下,不会该做的都做了吧?




“拉小手?”




张艺兴点点头。




“抱抱?”




张艺兴点点头。




“……亲亲?”




张艺兴的脸更红了,恨不得要埋到碗里去,他艰难地点点头。




边伯贤扶住后颈,他感觉气血直冲天灵盖儿,可能马上就要爆血管了。




“你们不会……”




张艺兴疑惑地看着欲言又止的边伯贤,突然他醒悟了一般,放下勺子就捂住了脸。连手肘都染上了粉红色,全身通红。




“没有啦!!!!!阿爸你想到哪里去了!!!”他可能马上就要炸成一朵烟花绽放在夜空里。




边伯贤如释重负地拍拍胸口,还好还好。




不然他真的拿起菜刀就去把朴灿烈给大卸八块了。




边伯贤一脸严肃,他问:“兴兴儿,你知道男孩子之间怎么做吗?”




张艺兴真的一口汽水肉都吃不下了,他家的阿爸为什么这么这么这么直白啊???




“阿爸,我们真的没有到那一步啦……”




“你现在不知道,以后总是要知道的。我们兴兴儿必须要当上面那一个。”边伯贤咬紧了牙关。




“什么上面?”张艺兴不懂边伯贤在讲什么。




边伯贤在接下来的四十五分钟里发表了一万字性知识科普教育。




期间张艺兴不断捂嘴,捂脸,埋头,甚至堵住了耳朵。




最终张艺兴身心俱疲地回到房间,精神出窍地洗完澡,倒头就睡了过去。




他今天得到的信息量实在是过于巨大,已经无法消化了。




边伯贤却失眠了。




他的心情很是复杂,高兴,生气,欣慰,担心,应有尽有。




拿起一边的手机,他划开屏幕,打开联系人列表,找到都暻秀。




这次的信息却不像之前那次一样,迅速就能编辑好。




『来自兴兴的阿爸:暻秀啊……』




『都暻秀_dks:干嘛。』




『来自兴兴的阿爸:我跟你说个事儿啊……』




『都暻秀_dks:什么?』




『来自兴兴的阿爸:就是……』




『都暻秀_dks:你能不能快点说?』




『来自兴兴的阿爸:算了……』




『都暻秀_dks:……』




边伯贤锁上了屏幕。




还是等等吧。




Tbc.


-------------------------------------


阿爸:我要抢占先机把我的兴兴儿培养成一个强攻。


嘟:这就是你不告诉我的原因???




今天是傻鱼男友力大放送!!!关于他味道的描写,参考的是creed银色山泉的香味。


阿爸终于没有活在小剧场里了,开不开心^^


比一万颗心心❤



评论

热度(6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