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酱

一个树洞 不定期诈尸

一个树洞

不行我粑粑最近真的太宠我都让我觉得我可能嫁不出去了,好想找个地方宣泄一下可是估计跟室友说会被打死所以只能来loft说了…_(:з」∠)_

首先是前几天我跟我粑粑抱怨说,我电脑自动更新win10之后超超超——卡,然后没几天他就给我买了台新电脑说是顺便当我生日礼物…(我:?

今天早上又突然说要给我换个新书桌和化妆桌,让我挑挑款……我顿时:?????(黑人问号.jpg

然后刚刚又说他新买了两袋咖啡挺好的要不要给我买两袋,我随口说我比较喜欢白咖啡诶然后他就真买了两袋白咖啡寄来我学校了……

我现在还有点懵因为我粑粑以前是那种“去哪里吃饭还会发个微信气气远在学校吃猪食的我”的粑粑……幸福来得太突然让在学校摸鱼的我有点心慌慌😂

评论

热度(1)